夜玖熙

在写啦在写了!

始隼·魔王大人的恋爱

感觉标题和内容不搭,人物可能ooc,可以接受就看下去吧!



        霜月隼,堂堂白魔王大人,终是离开了这个世界,要前往下一个世界了。


        霜月家明面上是古老的豪门世家,事实上历代以来都是白魔王的使者,霜月隼更是白魔王的转世。


        因着这层原因,霜月隼一直被世界束缚着,而接受了这份力量的代价就是在某一天会应这个世界的要求离开这里,去别的世界。即使他并不愿意。


        霜月隼如今在世人的眼中已经离开了,他百般无聊的走在大街上,路人都能看见他,但却认不出他就是近年来热门偶像团体procella的队长霜月隼。至多就是因为他是美青年多看几眼罢了。


        霜月隼走到一个没人的拐角,翠绿色的眼瞳闪着不知名的情绪,“榊,早就发现你了哦!”


        榊不知何时站在了霜月隼的面前,他做了一个标准的问好姿势,恭敬的说:“少爷,夫人说了您不能一直逗留,须尽快回到霜月家前往下一个世界。”


        “哎?公主大人说的啊,唔,不想遵守怎么办啊。”霜月隼笑了,不甚在意,“嘛!过几天再回吧,白魔王大人还有点舍不得呢!”


        “……那么请让我在最后的这几天跟着您,少爷。”毕竟是从小服饰着霜月隼,所以他希望在这几天里可以帮少爷达成所愿。


        霜月隼没有回答,他看向一所公寓,优雅神秘的笑了。


——————分割线——————


        霜月隼是怎么死的?唔,其实他本人也是很好奇的,问了榊,榊说是被车撞死的。霜月隼无奈,他表示这个死法真是无趣,世界就不能想个更加好玩的来吗?


        不过不管怎么样,他就是在这个世界“死”了。这是事实。


        榊以要拿隼少爷的东西的理由来到了月聊斋,霜月隼带上了帽子,以一个陪同人士一起见到了前几天聚在一起说说笑笑的队员们。


        啊!真是惨痛呢!霜月隼心里不知作何感想,明明知道他就是站在各位面前说自己是霜月隼都没人认得出他来,但还是不自觉地用手拉低了帽子。


        长月夜和叶月阳红着眼眶主动要求和榊一起整理自己的东西,神无月郁强撑着悲伤在沙发上安慰着小声哭泣的水月无泪,倒时平日里对自己最照顾的海没有出现,真是奇怪。


        以一个旁观者的视角看着一切,霜月隼也会觉得莫名悲伤,心里很不是滋味,明明前几天还是欢声笑语的,这种悲伤的神情不适合大家啊……


        “我相信那位白魔王大人一定不喜欢你们这样的表情。”霜月隼拿下了帽子,轻轻的微笑着。


        霜月隼见大家红着眼看向自己,从容不迫,这份优雅与这气氛格格不入:“以他的性格看到这幅光景一定会说什么‘哎呀呀,身为白魔王大人的仆人怎么可以用这种表情?明明白魔王大人喜欢大家的笑容啊!’之类的,对吧?”说罢,他还调皮的眨了眨眼。


        “唔,可是隼不会回来了……”水月无泪哽咽着,看向面前这个让他觉得很熟悉的人,“你不会理解的,这种痛苦。”


        “我是不理解,但我知道他不会想看到你们现在这副样子的。呐?”霜月隼缓和了语调,走到泪的面前,俯下身与他平视说到。


        “……”水月无泪还没说话,神无月郁就开口了,“这位先生说得对!队长一定不想看到我们这个样子!我要要打起精神来才行啊!”


        “……嗯”


        霜月隼看到这一幕,戴上了帽子,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悄悄的离开了这个房间,他慢悠悠的晃荡到楼上,轻车熟路的走到一个房间推开门,边楠楠道“……哎呀呀,也不知道hajime在不在。”


        推开门,入眼的便是三个人熟悉的人一起望向自己,这就很尴尬了。


        “你是谁?”睦月始先开口打破了沉默,言语中竟带着一丝的颤抖。


        霜月隼看到睦月始疲惫的面孔几乎是立刻就明白了为什么海和春会在这个房间。真是的,让hajime担心了呢!~>_<~


        霜月隼露出无懈可击的优雅迷人的笑容,随便编了个理由:“我是和榊一起来收拾隼的东西的,没想到迷了路,找错了房间,真是抱歉,打扰了各位。”


        弥生春闻言,看向文月海,文月海的碧蓝瞳子中流露出伤感,叹了一声:“好像是有这事,我带你回去。”


        “好的!”霜月隼的目光放在睦月始身上,渴望而热烈,怕被发现什么,还是垂下了眼帘,乖巧的跟着文月海离开。下一刻,被睦月始叫住了。


        “等等!你认识隼?”睦月始抬眼,眼睛微咪。


        “认识啊!我也是霜月本家的人,唔……算是他的哥哥一类的人吧!”霜月隼毫不脸红的撒谎,反正榊又不会揭穿,只会帮我一起。


        “我想单独问你一些事,你留下一会”睦月始站起来,目光直直的看着自己。


        哎?hajime居然让我留下?这太奇怪了吧?!


        弥生春明白了什么似的,留了句“待会始会带你回去。”后就推着文月海离开了,带上了门。


        霜月隼对于这波操作微愣,疑惑的看向睦月始。


        睦月始看着他笑了,像一个失去了什么的孤独寂寞的王,让人心疼:“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没有。”霜月隼表面风平浪静,实际上他很紧张,睦月始应该不会认出自己吧?毕竟这是世界的手笔,“我只是听隼提起过你而已,Six Gravity的黑国王大人,睦月始,对吧?”


        “……呵,骗人”睦月始在这一刻目光变得锐利,他死死的盯着霜月隼缓缓开口,“别忘了,世界的力量干涉不了我。”


        哎呀哎呀,我竟然忘了这一点,看来白魔王大人的记性越来越差了!可是戏还是要演下去的!


        “你在说什么呀,睦月先生,我只是一个路人”霜月隼的语气变的冷淡了,“我想我该走了,房间我自己可以找到的,就不麻烦您了!”


        霜月隼打开门,提步就走,后面传来低低的一句话,带着无助,“我还能再见到你吗?我还有话没对你说!”


        “不能了哦!hajime~”霜月隼强忍心中的酸涩,用欢快的语调说,然后关上门,快步离开。因此没有听到睦月始的下一句话:


        “那,我们下一个世界见。我一定会问你……”这句话很轻,轻的好像从没出现过,随着风销声匿迹了……

 

        霜月隼没有通知榊,直接离开了月聊斋,泪水充满了眼眶,迟迟不愿意落下,他在坚守着最后的决心。


         旁边有人在惊呼:“啊!下雪了!”越来越多的人停下脚步看11月的第一场雪。


        榊在提着一堆的东西张望,终于看到了自己的小少爷,小少爷没有停下脚步,在人群中逆流,独自一人离开了这个地方……而自己就只是这么看着小少爷离开,什么都做不了……


——————分割线——————


        在另一个世界


        “你好啊~我的名字是霜月隼~要好好记住哦!”


        “你好,我是睦月始,你愿意做我的恋人吗?”终于说了,一直想要问你的,在这个世界一定不会错过了……



最后总结:

        其实,感觉好多剧情都没打出来(我懒得打字,所以就这么草率的完了)所以,还是要解释一下剧情。

          霜月隼在这个世界死的那一天,睦月始是想告白的,但没来得及。这个世界最后一次见面,睦月始就认出了霜月隼,决定和隼一起离开,所以才说下一个世界见。世界是黑和白构成的,所以睦月始和霜月隼都可以离开这个世界,前往别的世界。唔……还有的就不说了,先这样(我才不会说懒得打字这个理由!)拜拜!


      



评论(1)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