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玖熙

在写啦在写了!

始隼(如月恋生日贺文)

恋恋生日贺文补发!本来是打算在恋恋生日那天发的,结果忘了!虽然迟了点,但还是要说一句:恋恋生日快乐!

人物可能ooc   接受就移步下文吧!






今天是如月恋的生日


如月恋完成好今天的工作,一回到月之寮就收到了诸位的祝福与贺礼。就连隔壁Procellar的诸位都来了。


今天是叶月阳和长月夜做饭,专门为如月恋做的,都是大家喜欢的菜。用过饭后,就到了送礼物环节!


“恋,生日快乐!这是我特意为你做的生日礼物!”师走驱拿着一只精致的粉色茶杯递给他,上面画着Q版如月恋,看得出驱下了功夫。


水月无泪默默拿出礼物盒:“还有这个,玩偶,恋君的代表色。”


“哦!还有我送的闹钟!你之前那个不是坏了吗!”神无月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哇!谢谢你们!”


“恋,这是你一直想要的特典机器人,我,葵,阳,夜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卯月新给了他一个礼物盒,平淡的说。


皋月葵补充:“这个还是新提出的建议。”


新:“喂!葵,别说出来啊!”


“看来新前辈也很关心我呢!”如月恋笑嘻嘻的调侃到。


“哦要哦呀,呐呐,恋,这是白魔王大人小小的礼物哦!收下吧!”霜月隼将一只粉色的月兔给他,月兔穿着如月恋日常衣服。


如月恋非常感动:“这是隼前辈做的吗?”


“哦?不是哦!”


文月海无奈的说:“这是我做的,隼提了建议,算我和他一起送的吧。”


“……我就知道。”如月恋转身期待的看着自家黑国王大人,只见国王大人郑重的拿出了……一本厚厚的习题?!还是如月恋最痛恨的英语?!


睦月始缓缓说:“这个是我给的礼物,你的英语太差,要多练。”


如月恋“……”


旁边的弥生春努力的憋笑中。如月恋崩溃,绝对是春前辈提出的!啊啊啊啊!


“真好啊,始送的习题,我也想要啊¦•ˇ₃ˇ•。)”霜月隼羡慕的盯着


如月恋心情复杂的接过,欲哭无泪的‘感动’的说:“谢谢你,始前辈……”


他的心里十分激动:哇哇哇哇,那边的白魔王大人别看我了啊!我才不想要呢!可这是始前辈的心意……呜呜呜呜哭着都要做完……


“好了,大家,蛋糕已经好了!”长月夜把蛋糕端上来,温柔的说。


叶月阳看到恋一脸感动?就叫道:“恋,感动的话之后再感动,现在先来切蛋糕!”


“……来啦!”如月恋瞬间充满了热情,拿起刀切开分给各位。


大家边吃蛋糕边玩游戏,一时间,气氛到了高潮。


“咦?始前辈和隼前辈呢?”如月恋疑惑到


文月海愣了愣:“啊!我去找找。”


正好如月恋要去趟房间,便说:“海前辈!我和你一起!”


两人一起回了趟恋的房间,结果路上却没看到始和隼,快回到公共房间的时候,黑暗的角落里传来了不可描述的声音。


如月恋好奇爆棚,拉着文月海偷偷去看看,结果他后悔了!


啊啊啊啊,始前辈在对隼前辈做什么呀?!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ー°〃)


如月恋觉得自己没眼看下去了,红着脸拉了拉文月海,只见文月海若有所思的样子,似乎在想着什么。


于是两个人谁也没敢去打扰,就这样看着这两个人去了楼上……睦月始的房间?!


如月恋魂不守舍地随文月海回了公共房间。在众人开心的玩闹下,问出了疑惑:“……那个,大家,始前辈和隼前辈是……什么关系?”


一时间,众人沉默了。


“哎?怎么了?”弥生春打破沉默,似乎是明白了什么,他关切地问:“是看到了什么吗?恋”


“那个……”如月恋难以启齿,红着脸说:“刚刚,我和海前辈看到他们在……k……kiss”


“……………………………………………………………………”


众人:“唉唉唉唉唉唉唉?!真的假的?!”


弥生春看向文月海,海一脸恍惚的实锤:“真的,他们估计不回来吃蛋糕了,我们吃完吧。”


……辛苦你了,海!这一脸麻木的样子,怕是已经习惯了霜月隼的所作所为!这点事都不足为奇了!


“……”恋捂脸,已经不想说话了。


知道了这个内幕,于是乎,在这个夜晚各位非常的煎熬!!!尤其是如月恋!


“在自己生日这天知道辽这件事,这不是惊喜是惊吓吧。”水月无泪一脸的波澜不惊,总结道。




第二天,如月恋被霜月隼指定陪他玩,他想用工作推脱,结果发现经纪人月城奏顾及到是恋生日的第二天,体贴的发了他一天假。尽管如月恋不想要。


听说在这一天,睦月始给他布置的作业翻了几倍?尤其是英语,美名其曰要练!


然后,大家一脸“祝你好运”,送他去了。


我再也不想过这样的生日了!如月恋目死……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