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玖熙

在写啦在写了!

始隼(审判2)

        人物可能会ooc 文笔不好 可以理解移步下文






 魔王城宫殿里


        今天我们的黑国王大人又在勉强自己了。


        弥生春叹息着,悄悄合上了门,深怕打扰里面的人好不容易得来的休息。


         弥生春刚一转身,就发现皋月葵走来,向他笑了笑:“春,始殿下他睡了吗?”


         “嗯,别打扰了他,我们先出外面去。”


          弥生春与皋月葵来到了偏殿,弥生春这才问道:“怎么了?葵,是有什么想问的吗?”


          “那个,春,殿下他怎么了?”皋月葵是魔界的王子。魔王一旦有什么事,他的感受是最直观的。也因此,他感觉到了最近睦月始焦躁不安心情,他很担心。


         “你察觉到了啊。”弥生春看着葵,眉眼间显出了疲倦,但他还是从容地微笑着安慰葵:“也别太担心了,始他会处理好的”


        “这样啊”皋月葵知道弥生春并不打算说出来,恐怕还是和天界有些关系。皋月葵体贴地没在追问,关心道,“春,你最近都在处理事务吧,一个人忙的过来吗?要不要我去帮你?”


        弥生春闻言笑到:“你的心意我知道了,但没事,毕竟我是魔界的参谋,分内之事就不劳烦别人了。”


       “嗯,但也别像始殿下那样太勉强自己。”

   

        “谢谢关心了,王子大人!”


        “对了,我做了些吃的,春要么?”


            …………


        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霜月隼悄悄来到了睦月始的房间。


        魔王城向来是以紫黑色为主,那是魔王的代表色,倒是也应了魔界阴森恐怖的气氛。而一身纯白的霜月隼与这魔界的风格大相径庭。


         霜月隼看着这个墙壁是紫黑色,布置简单的房间,令他回忆起当初这人还在天界时也是这么布置的房间。那时候霜月隼还在他的房间里打滚调侃,说他的房间就像是魔界的风格。


        一时间好像什么都没变过,但又好像物是人非了。现在的睦月始不正是魔界的王吗?


        “始……”霜月隼盯着睦月始的睡颜,碧绿的眸子里是毫不掩饰的爱意与悲伤。他就这样看着睦月始,似乎是想把这几百年来的思念在这一刻全部宣泄出,“我好想你”


        睦月始在睡梦中不太安稳,眉头紧皱,也不知道他梦见了什么。


        霜月隼忍不住伸出手替他抚平,想就这样给他一个好梦。


        霜月隼觉得很满足,不过,这样也好……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


        睦月始被人这样热切的盯着,他从睡梦中缓缓醒来,睁开眼,入眼便是黑色的天花板。


        “……”睦月始起身,懵了一阵,随即有些头痛的扶额,“怎么会梦到他……噩梦啊……”


        窗外一片洁白的羽毛在空中飘下,还未落地便已消散,回归黑暗……



        “哇!你是天使啊!”如月恋激动的看着穿着圣服戴着十字架项链的水绿色头发的少年,“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天使呢!”


        “……唔,你好?”水月无泪平静的看着这个面前这个人,犹豫了一下,问了好。


       师走驱在旁边有点尴尬,拉住了如月恋,抱歉的说:“那个,我是师走驱,他是如月恋,恋就是第一次见到天使太兴奋了,没有恶意的!”


        水月无泪摇了摇头,说:“没事,我知道。初次见面,我叫水月无泪。”


        毕竟都是些心思单纯的孩子,没有大人那么多的顾虑,所以,几个人很快就熟了,相互打闹起来。


         “对了,泪,你怎么会来魔界啊?迷路了吗?”如月恋意识到有这么个问题,想也不想就提了出来。


        水月无泪眨了眨眼:“找人,一个白色的人。”


        “唉?白色的人?可这里是魔界,恶魔都是黑色的,没有白色的人哦!”


         “……”水月无泪闻言沉默了,刚想开口,就看到有位黑发青年过来了发现自己,惊愕的指着自己,露出了防备的姿态,


         “这人是天使?恋,驱!离他远点!可恶,天使来魔界是有什么目的?!必须要抓起来带到王的面前!”


        “?”水月无泪无辜的眨了眨眼,他被霜月隼保护的很好,根本就不知道恶魔和天使是敌对的,只以为是有点矛盾,现在看来,这过节还挺大的。


       如月恋和师走驱显然不信泪就是大人口中恶劣的天使,他们在为泪说话:


        “新前辈,搞错了吧,泪不是坏人!”


        “就是啊,泪只是来找人的!”


        卯月新“啧”了一声,直接释放了力量,团团黑雾将水月无泪围住。水月无泪就这么被抓住了。


        隼好像是来见魔王的,那我见到了这里的王,也能找到隼吗?


         泪这样想着,乖巧的被抓,还特意走到那个恶魔面前,说:“可以去见你们的王了吗?”


       “哈?”


        当然,和这边的‘小打小闹’不同,天界已经怒了,毕竟大天使长和继承者人都不见了,这件事情可是很严重的!


        “隼……”文月海控制住了混乱的局面,紧皱眉头看着远处。


        他差不多猜到了,以隼的性格应该是去魔界偷偷看始了。至于泪,恐怕是跟着隼去的。现在只希望隼知道泪跟着去了,否则泪被魔界的人抓到,就麻烦了!


        文月海手边净是文书,他喃喃自语:“希望事情别变得更糟糕了……”

评论(2)

热度(47)